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向死而生(3)

#预警##人物崩坏有#

#作者自我满足的产物##短小君#

#要素过多#

苍白深绿之下

绿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四肢被铁链锁住,以确保他不会在小丑叔叔不在的时候找乐子。

本来小丑叔叔以前对他的游戏很开心,后来不许他再乱跑了,为什么呢?绿不太明白,他确信小丑对此十分乐意

是因为不小心搞炸弹玩具把小丑叔叔炸了个半死?还是因为意外导致小丑叔叔的东西全没了?

即使差点停止呼吸,绿依旧对小丑使绊子而乐此不疲,绿一边为此烦恼,感觉自己不太像人们所说的好孩子,一边乐钟于此。

啊,我或许就是这样的人,一个标准的bad guy。

绿敲断罪犯骨头时这么想,毕竟连他的小丑叔叔,被义警蝙蝠侠多次打击的超级罪犯都对他赞不绝口。

所以绿感觉自己一定是坏到了骨子里,不然怎么解释他无时无刻不在思索如何掐断他亲爱的叔叔的呼吸,明明他是如此的敬爱他的叔叔。

啊,我的小丑叔叔何时才能断气呢?他忧郁的叹了口气,将奄奄一息的罪犯丢进“病房”。

事实上他时常不合理的做些悲秋伤春的事,如站在半夜的病房门前,透过窗口看漆黑的走廊,神经质的注视着白炽灯熄灭……诸如此类

绿不明白,他从不探究过往,但脱离掌控的事物会让他感觉不那么随心所欲。

男孩注视了走廊一会,勾起意味不明的笑

小丑将他藏的很好,即使是那位神勇无敌的黑暗骑士也没有发现他的存在,实际上绿能活下来完全倚靠小丑的心情,所以绿的寿命是按日来计算的。

但现在他已经不必为此发愁,绿悄无声息的笑着,空白的记忆不代表他是毫无反抗能力的白痴,或许说,绿察觉他的叔叔知道了他没有过去的事实后对他更为上心了,从一个可以随手丢弃的玩具转职为像那么点样子的学徒?

我喜欢学徒这个词~绿将混合好的药剂倒入惨叫不止的罪犯口中

“来吧我的伯德~到了你出场的时间了!哈哈哈哈!”他的叔叔远远就开始了他的狂欢,绿穿上他叔叔不知从哪里拿出的劣质燕尾服套上,再戴上月牙眼睛的笑脸面具,两个鲜艳的红酒窝对称的画在两边。

哦~再戴上一双不是很白的白手套

“我准备好了~叔叔~”他甜蜜的回应,同时快乐的思索如何在这场盛大的开幕中进行表演,取下他叔叔的血,作为点缀幕布的颜料。

啊~男孩一蹦一跳的来到他的叔叔身边

我真是坏透了~

【nxxhxwaxxh 你……使命……镇守……渊……】

吵死了,男孩对着那一直在耳边徘徊的声音说

————————————
设定来自于作者私设,全文自嗨模式

尊重人物形象,尽力不ooc

原著属于dc,二设属于作者

佛系作者,更新随缘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