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DC大门向你敞(13)

【你与蝙蝠侠不得不说的事】(划掉)

那个男孩,蝙蝠侠仰头看向那与杰森交换了灵魂的“少年”,杰森陶德本身的样子在那不知名的黑色液体包裹后早已变样。蝙蝠侠甚至从他身上找不到一点与杰森陶德有联系的地方。

除了那张15岁的杰森的脸

不知道这个改变是否可以恢复,不等蝙蝠侠继续想下去,少年只手间便唤来遮天蔽日的乌云,天地又回归夜幕,再也看不出之前即将黎明的几分光亮。

这不是杰森,蝙蝠侠理智的分析,那个孩子或许被小丑施下了什么影响才会变成这样,他又不着痕迹的扫了眼地上正徐徐漫出的红色液体……

诡异神秘的笑容,绿发,绿菱红星的妆容,还有那腰带上颜色浮夸的大号蜡笔……或多或少隐隐带着小丑的痕迹……

蝙蝠侠必须冷静,冷静才能解决问题,而他如机器一样机密的运转被少年简简单单的一个单词给打断,像终于故障的机关一样卡壳,本该做出行动的手脚也如陷进冰雪一样冰冷。

“my dad~”男孩如此甜蜜的称呼他

不,这不是你的杰森,他这是在干扰你的思维,蝙蝠侠极其理智的告诉自己,而另一个声音却小声的反问“假如是呢?”

不论蝙蝠侠内心被这简单的句子掀起多大波澜,在卡珊德拉看来蝙蝠侠一如往常一样镇静,让她本来浮起的担忧也渐渐消散,是的,这就是她的leader

卡珊德拉保持戒备状态的注意着高台上的人影,同时防着一边看好戏的小丑发作。

赤感觉自己在透过一个奇妙的视角看着世界,但却并不讨厌这样,在被黑泥吞噬后,他在一瞬间感觉自己调换,以一种第三视角看着事件发生,就像……就像喝醉了一样。

如果要用什么来做比喻的话,赤觉得这与以前玩游戏的感觉很像。能清楚的知道那是你,但又不是你自己,很奇妙的状态。

你是你,你却又不是你。

大概那个【游戏人物】感觉你的形容有些冒犯,与你相同的,却带着些许调皮笑意的声音对你反驳‘绿先生的事怎么能叫喝醉呢!’

原来你的游戏角色已经能够无师自通自己摇骰子取名了,你默默的想

‘都说了绿先生不是游戏人物,小心绿先生挥拳头打你哦。’

抱歉,你老实的道歉,不是因为你怕,而是你想起现在你们把红头罩的身体搞的不成原样,总之就是现在事情的发展已经偏离你的计划,向着完全脱轨的方向疯狂驶去了。

想到这里,你问绿该怎么办,虽然你是第一次知道他,但你有种你们早已熟知对方的错觉,甚至觉得此时如水乳交融般待在一起才是再自然不过的。

你自从醒来后一直以为自己并没有什么变化,或许多了些陌生的记忆,多了些身处异世界的不安,但在感觉到他以后,你才知道自己只有一半,是残缺的,而遇到绿后你变得完整

你想或许绿也是同样的想法

想着你突然发现自己的描述有些基,默默低头跟蝙蝠侠玩起了你瞪我我瞪你的游戏,你的赤金大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掉线了,你猜测可能这是因为那蔓延全身的深渊之力造成的。

除了能跟绿交流外,你操控身体最多只能做些普通攻击

换句话说,你现在最多做个喊666的咸鱼,盯着绿别让他惹出什么大事来。你隐隐约约能感觉到绿的想法,那种将一切视作游戏,玩笑人间的心态让你不敢放任绿随他自己的想法做事。

‘绿,这是杰森陶德的身体,千万别乱来’你警告他道

‘安啦安啦~绿先生出马,一个顶俩~’绿嬉笑着这样回答你

怎么总感觉更不安心了?

一些记忆涌入脑海,爬出坟墓,小丑,阿卡姆疯人院,随之而来的身临其境的痛楚真实的让你忍不住想捂住头惨叫,这些是什么?绿的记忆?

‘啧啧啧~哇哦~赤,你那个神殿真大~做圣子一点都不好玩啊,整天像个工作狂一样忙’绿在一边津津有味的点评着,似乎他也能看到你的记忆

灌输记忆的时间实际上只有几秒,但你像度过了几个世纪一样漫长。

如果现在由你控制身体的话,冷汗早就遍布全身,那种走马灯一样的剧场你不想再来一遍。你的心渐渐沉下去,因为你在绿的记忆里看到了疑似深渊存在的痕迹

倘若不是有炽阳之神的力量保护你的灵魂,你或许在绿的记忆中就受到了污染,而绿居然在这种暴露的情况下接触那些东西几年……

你不禁有了个猜想

而被你警告过的绿好像放弃了他弄死在场人的想法,转而把锅甩给了小丑,实际上本来就是因为小丑弄的术阵使得你陷入困境。

你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你在场绿会做些什么事

面对着神色凝重的蝙蝠侠,绿摊了摊手,无辜的笑着指向小丑“我变成这样不应该问他吗?之前我可是什么都没有做呢~三好市民绿先生正准备来帮忙,结果就遇到这种事,唉~”他夸张的叹气,先不论蝙蝠侠相不相信他的话,你已经瀑布汗颜的暗自提醒自己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绿做什么危险的事。

还有要帮忙的可是我啊!你没来搞破坏都算好的了!你忍不住反驳他

‘哎?赤做的事四舍五入就当绿做了嘛,赤还真是小气……’绿臭不要脸的说,同时表情不变的看着那狂笑不止的小丑

‘他笑的真开心啊~’你突然听到绿这样想,摆托别别别!不妙的预感浮上心头

— —

“铛!”蝙蝠侠甩出蝙蝠镖,挡下一个飞速冲向小丑的不明物体,那东西被挡下后蝙蝠侠才看清那居然是一只蜡笔,一只镶嵌在蝙蝠镖内的蜡笔。

“呀,被挡住了……”男孩惊讶的收回手,随后笑着问蝙蝠侠“为什么要拦下来呢?那只不过是个蜡笔而已~”

“一个蝙蝠镖都斩不断的蜡笔。”蝙蝠侠低沉的问,闻言绿仿佛被逗笑一样咯咯咯笑起来“你真幽默哈哈!”

被绿这一下打断谈判,之前绿的那些话也被蝙蝠侠划进转移话题的计策里(赤:我冤枉!),在询问小丑术阵的事之前要先把这个男孩抓起来,确保他不会破坏城市。

那声父亲的呼唤就如虚幻的泡沫,被蝙蝠侠压在心里深处。

“嘿!看这里!蝙蝠侠!”绿招手说,不知从哪拿起了一个红辣椒,神奇的红辣椒有一个近似人的忍耐表情,他后退两步,在天台边上放手,红辣椒就这样掉落下去,不知是碰巧还是预谋的直直掉在蝙蝠车上。

“轰——!”瞬间那巴掌大的辣椒爆炸,将改装后理应十分坚固的蝙蝠车顶炸出一人大的洞眼。

收回手的男孩做出表演节目效果的模样“哒哒~”

他很危险——蝙蝠侠不动声色的观察,要不了多久联盟的人就能到,制服男孩或者拖延时间……

‘绿!那是别人的车!’你在脑海里严厉的说道,绿则是笑嘻嘻的转移你注意力‘放心吧没伤到人,对了~你看小丑要跑了耶~’

嗯?被绿提醒,你注意到小丑露出不易察觉的得逞表情,绿他是怎么发现的?

不行,你得告诉蝙蝠侠才行!

“小心小丑!他要跑了!”男孩突然一脸严肃的大喊,翻脸比翻书还快,蝙蝠侠一愣,原来小丑趁着绿吸引蝙蝠侠注意的时候偷偷解开了绳子,这时听到你的大喊,他也不装了,大笑着松开绳子嗖的一声跑得飞快,也不管在一边求救的小丑女。

“哇~他跑得可真快~”绿惊叹不已的举着手做出迢远的样子,而蝙蝠侠似乎在小丑和你们两者见选择了你们,是因为熟悉小丑所以放走他有把握抓回来吗?

喂喂喂,绿,他看过来了,快像个办法解决啊!你暗自为绿心急,本来好好的援助硬是完成了火拼,能力失去大半你还没有绿顶用些。

‘好戏在后头呢!等下给你看个好东西~’绿兴奋的说,你不知道都被蝙蝠侠盯着了还有什么好兴奋的。

难道,绿还做了什么?

“拜拜了你嘞~”站在天台边上的绿像跳水一样往下一跳,刚好顺着蝙蝠车被炸出的洞口掉入其中,坐在驾驶座上,绿看了看面前五颜六色的按钮“这么多按钮我怎么按那个~”

我靠别玩了蝙蝠侠要追上来了!黄色的!黄色那个!即使知道绿心里有数你还是有些拿他漫不经心的样子没有办法

“嘁,没意思。”绿无聊的按下发动,脚踩油门嗖一下就驶出了巷子,将蝙蝠车的档位挂到最大,油门踩到最底,蝙蝠车如闪电一样穿梭在大街小巷里。

被设计出来打击罪犯的蝙蝠车性能比跑车都要高出许多,你眼看着身边快成残影的建筑物,暗自祈祷不要开进哥谭湾里去……

等蝙蝠车稳稳停在了哥谭湾的港口,绿磅的一声关上车门,你这才注意到车后躺倒的人

“惊喜吗?小丑叔叔~”绿笑弯了眼睛,眼中闪烁着幽绿的光泽。

“哈哈哈这真是太疯狂了不是吗?!哈哈哈”小丑同样大笑不止,他的四肢徐徐流出猩红的液体,一个变形的线型“生物”从他身后爬出,绿握住“生物”的一端,生物变成了颜色艳丽的蜡笔。

“虽然力量被限制,但变化的功能还在……”绿笑着将蜡笔放回腰带的空槽里

绿……,这就是你的能力吗……你沉默不语,即使你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小丑叔叔,我们来玩游戏吧~这次你要坚持得再久一些哦~”男孩苍白的脸露出笑容,举起手展示手中的撬棍。

赤恍惚间闪过一些画面,骨折,爆炸,黑暗

一个向杀生仇人复仇的死人

绿挥下撬棍

一个嫉恶如仇的死人

———————————————

与正文无关的题外话:

准备搞主角了,沿袭dc一向爱的深沉的作风,要开始虐主角辣!

作者常年……修行变鸽之术,如果长时间没有看到我只能说明一件事,没有灵感了。而作者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更新,没有草稿箱没有存稿全文放飞自我

佛系随缘更

因为作者文笔还在修行之路,会借鉴别人的作品

好了,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

要素过多疯狂玩梗

作者要评论(发出不要脸的声音)

人物形象请左转进设定合集看,渣渣画请结合自己想象整合
不理解的部分可以在评论留意

评论(1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