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向死而生(4)

开幕X潘尼怀斯

“嘟噜噜露露~”绿嘴里模仿着电话铃声,淘气地转着手里的刀,今天是他第一次跟小丑叔叔出去认识“老朋友”

绿喜欢这个说法,他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如果他的计划没有成功,那可是会狠狠打击他的信心呢

铛!铛!铛!绿故意用刀背击打门上的小铁栏,发出金属尖锐的声音

“小混蛋!别乱敲了!”“病房”内的罪犯大声喊,绿于是更用力的敲门,好像对方的话是在鼓励一样

“fxxk you!”

照列骚扰完可爱的邻居们后,绿蹦蹦跳跳的走出病院,他的小丑叔叔刚刚大闹一通,引走了蝙蝠和保安,现在门户打开,绿即使跳着探戈出去都没有人会管。

看来小丑叔叔确实很喜欢蝙蝠,绿站在高楼之上,哥谭夜晚常年聚集的乌云反射着霓虹灯昏黄的颜色,在隐隐散发着暗黄的云层间,是有着蝙蝠标志的探照灯

蝙蝠出来了,他咧嘴一笑,但隔着笑脸面具,在这空无一人的楼顶没有谁能看到

即使是第一次从阿卡姆出来,绿却并不好奇这城市,他已经听腻了小丑叔叔整天炫耀的那些战绩,扳着手指,绿细数蝙蝠有哪些小助手:

  一个改名夜翼的前罗宾

  一个改名红罗宾的前罗宾

  一个现任罗宾

  一个蝙蝠女孩,也许两个?绿听说蝙蝠女孩跟罗宾一样,不总是一个人,上一个蝙蝠女孩还被小丑叔叔射穿了脊椎呢

  一个时不时出现的蝙蝠女侠

1,2,3,4,5,6哇~也许我会遇到六个“朋友”!绿夸张的挥舞着手,原地蹦了几下,兴奋的直发抖

很快,绿便寻着小丑蝙蝠打斗的痕迹找到了正主,看来他的小丑叔叔玩得很开心,看他被蝙蝠打飞的时候都在笑呢!

按照计划(咦?我们有计划吗?),绿掏出他的劣质小刀割断了绳子,嗯?你问什么绳子?哈哈,当然是气球的绳子啦~鲜红的气球在绿的眼里向高空飞去……

小丑叔叔咳着血对蝙蝠说了什么,蝙蝠猛地抬头看向天空,飞舞在空中的赫然就是绿放出的红气球

气球里或许是毒气,又或许什么都没有,蝙蝠侠谨慎的丢出网将气球都装进网内

无论气球内装着什么,现在都没办法飞起来了,小丑依旧开怀大笑,不见一点计划失败的恼羞成怒,或者说,他不认为这样他的计划就失败了

“小蝙蝠,你一直有一群小鸟跟随你~”小丑笑着,摇晃着站起来“一只,两只……真可惜小丑为什么没有呢?”小丑抱怨着

蝙蝠侠不为所动,类似这样的话小丑也不是第一次说,回答小丑自语的是蝙蝠侠冰冷的注视,而小丑在这样的目光下自然的念叨着,仿佛耿耿于怀

“但是现在不一样!我也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助手!”

蝙蝠对小丑话里的意思表示万分戒备,他心里一沉,一个助手?谁?小丑女?还是新的罪犯!

“噢!快!我的candy~下来让蝙蝠叔叔好好看看你~”小丑甜蜜的呼喊,就好像叫唤一只心爱的宠物一样。

哒,哒,哒……皮鞋踩在水泥地的脚步声慢慢靠近,蝙蝠侠往那看去,一个矮小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如果不是对方有侏儒这样的病症,那目测仅有一米六的人影不是女人便是孩子

一个孩子?小丑他怎么敢!蝙蝠侠内心涌出一股怒火,但在他的克制下,这股燃烧的愤怒不露分毫

小丑照着手“这里,我的candy~”绿一步一步走到小丑身边,他是第一次看到小丑叔叔口中的蝙蝠,所以他看了一眼这个黑色的大家伙,一个黑漆漆的蝙蝠,这一眼看得格外的长

除了有些胡茬的方形下,全身包裹在黑色战衣内的男人,如同黑色蝙蝠的外形令人恐惧震慑

男孩侧头看着,有种如梦般似曾相识的错觉

但这不重要

小丑搂过男孩的肩膀,如小孩炫耀玩具一样向蝙蝠介绍“看,这就是我的杰作!不想小蝙蝠你随便训练一下就带着小鸟们出来,这个孩子我教导了他四年~他的表现让小丑都惊叹!真不愧是我早就看中的人才~”

四年!待在小丑身边四年!蝙蝠侠震惊与这个骇人的数字,谁知道这四年间在小丑身边这个孩子都看到什么,遭受什么,或许他已经参与了小丑的一部分,又或者他早已获罪累累,如果是这样,这样的孩子是否能称之为无辜?是否能站在受害者的角度为他辩解?

更令蝙蝠侠心惊的是这孩子待在小丑身边四年,却一点迹象也没有,这只能说明小丑将他藏的很好!而小丑宁愿隐藏四年也要教育的孩子,恐怕……他是有史以来最具潜力的超级罪犯!

小丑仍在滔滔不绝的说他的助手有多么优秀“化学,机械,心理……这些都被小助手消化吸收喔哈哈哈,当然,还有一颗天才的犯罪头脑,太棒了~”小丑一边说着,一边好奇的问

“你的小鸟呢?快点叫他过来!认识一下不是很好吗哈哈哈哈”

“他不会来。”蝙蝠侠低沉的警告道“而你,会回到阿卡姆。”

“噢拜托~那得多无聊~你说呢潘尼怀斯?”小丑甜蜜的呼唤小助手的名字,绿对此只是耸耸肩表示不爽

“比起潘尼怀斯我更喜欢你叫我绿~小丑叔叔,如果你再叫错的话我会打断你的腿~然后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小丑引以为豪的小助手这么回答他亲爱的叔叔

———————————————

设定来自于作者私设,全文自嗨模式

尊重人物形象,尽力不ooc

原著属于dc,二设属于作者

佛系作者,更新随缘

因为作者文笔还在修行之路,会借鉴别人的作品
疯狂玩梗

好了,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

绿先生在线教你如何口吐芬芳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