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dc大门向你敞(14)

                                   回归

撬棍呼啸着落在小丑身上,发出一声又一声沉闷的敲击声

绿干脆利落的动作让你都不忍

于是你闭上了眼睛(?)

按照你正常的道德值,看到这种叛逆少年虐待瘦弱中年人的场景时理应伸手制止

但双方的身份实际上却是恰恰相反,即使仅仅从绿那里的记忆来看,小丑本就是一个几近妖魔化的犯罪分子

换句话说只要他有一天还在喘气,他都不会停止制造混乱,持续播洒以玩笑为名的惊悚恐惧。

再想想那些死在小丑手里的无辜人,搞得你感觉只要叫停绿都是一种罪恶,你甚至找不到理由让绿停手。

但是杀人这一步你始终认为这是一个底线,并不是说放任小丑,而是即使绿似乎已经杀了你那边世界的小丑,但那终究算是罪有应得,经管你相信绿不会因为小丑而跨过底线,但,你感觉这关系简直乱的一塌糊涂

绿不应该因为杀了一个活该的疯子而背负人命

“绿,够了。”最终你还是出声,在小丑还剩下几口气时说到。本来你并不抱太大希望,结果绿真的停下来,随手将染血的撬棍一丢,像丢掉什么垃圾一样。

你以为绿是回心转意,有些感动又有些难以置信地问他“绿,你改主意是因为”

“你在说什么呢?绿先生想到一件事情而已。”绿说完将小丑绑起来,也不管这样他会不会因为伤重不治身亡。

“不用担心,小丑叔叔的命一直很硬,不然他早就死在蝙蝠手里了。”绿翻翻眼睛,笑着回答你的问题,你差点又忘了他能感觉到你的想法。

这很奇妙,同时也不用绿解释,你就知道了绿想做些什么,你有些奇怪绿为什么会这么做

他想将小丑留给这个世界的红头罩,准确来说是这个世界的杰森陶德来处置,交给蝙蝠侠来处理这个大型不可回收垃……咳咳注意语言。

总而言之绿没有杀了小丑这让你心里松了口气,本来你的想法是等到位面交换魔法自然接触,这样你就能一遍默不作声的观察蝙蝠家族作为参考,嗯……免得到时候遇到游戏世界蝙蝠家族时手忙脚乱。

另一个原因则是待的时间越长,对红头罩的灵魂也越好,但现在不行了,还不到两个星期就出现了这种事,你有预感再继续带下去得出大乱子,于是怎么提前回去就提上你的日程。

于是你找上你的便宜神明

“please……”

【——】

咳咳

当被交换的两方进行同步后,你们便可以提前解除魔法,感谢可爱亲切善良的神明!

为了躲开蝙蝠侠的追踪,听绿说那边大概还有个阴险狡诈的红罗宾(红罗宾:???),你躲着大街小巷的监视器防止被其捕捉到身影。

溜到了一栋废弃大楼里,你心虚的看着眼前画得像邪教现场的房间,默默在心底画了个圆。

魔法的原理你就从来没搞懂过,反正能用就行,据说这个仪式能加强你们与红头罩的联系。

接下来你盘腿坐在地上,默念红头罩的名字

杰森陶德

杰森陶德

杰森陶德

杰……

(fxxk!我听到了!别他妈在我脑子里一直叫!)

啊,出现了!你惊讶自己居然还有这么粗狂的声线,既然红头罩能听到你的声音你就直奔主题

(你好杰森,你在那边还好吗?)你问了你最关心的话

(……)

对面一阵沉默,过了很久你几乎以为红头罩已经下线了才隐隐听到一声回复

(我很好。)

他的反应就像是许久没听过你这种直白的关切而有些不知所措,考虑到你生前(?)看过的有关红头罩的资料和那苦大仇深的蝙蝠侠,他这种情况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像是被红头罩勾起你以前的回忆,你微微叹息,继续说道

(抱歉,虽然我只想等魔法自然接触,但现在似乎等不了了,我们必须快点换回来。)

先不说意外出现的绿,红头罩现在身体被一层黑油包裹,跟那东西长时间接触可不是什么好事。另外一个就是现在蝙蝠侠正到处找你,这事不是一两句话能解释清楚的,更何况涉及另一个世界的危机,你要是说了蝙蝠侠肯定会刨根问底的要你交代,你不想把他们卷入其中,尽管这些义警们平时的生活就足够危险刺激。

(小丑被我的同伴打的只剩一口气,蝙蝠侠在追查我。)你划出重点说道,然后略带歉意的说(你的身体因为我的原因有了点变化,为了不让你受到影响,我们最好尽快交换回去。)

又是一阵可疑的沉默

(呃……没关系?伙计我得说你干的真他妈的棒!反正我的身体就是一团狗屎已经不能再糟了……随便吧。)红头罩被你的话轰炸的有些生硬,他表现的不在意自己身体的状况,是因为拉萨路池的缘故吗?

(杰森,你需要注意身体健康。)于是你语重心长的说

(……说吧,要我怎么做?)红头罩看样子似乎妥协了,意外的好说话?而你简单说了一遍过程,在红头罩表示明白后你开始念起咒语,感觉原来身体的联系被加强。

最后交换时,你恍惚间看到一个穿着皮夹克的青年,额间黑色刘海中刺眼的插入了一抹白色。如一只桀骜不驯的飞鸟,羽翼锋利且布满侵略性的颜色。

一首生命的赞歌

这是红头罩,你忽然之间反应过来

红,外表约15岁的少年红的近乎发光,比起火焰更像血一样的红发,赤红的眼瞳,身披繁复庄重的宗教服饰,同样的分明的白色金色红色交织在一起,像巨大的牢笼般沉重让人无法喘息。

绿,外表约15岁的少年绿的近乎吸走身边的光线,幽绿的头发后披,深邃的蓝绿色眼睛隐藏在笑弯的眼睑后,黑色风衣包裹全身,再也找不出黑绿之外的颜色。

这是杰森陶德第一眼看到他们产生的感想

明明站在黑暗最深处,但是却充满了力量和希望,仿佛他脚下是太阳即将升起的地方。

他们擦肩而过,都没有回头

呼————

你睁开眼睛,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水面,微风吹皱池水。

在哥谭见不到这样放肆强烈的太阳,你回到了永恒炽阳教会。

但这不代表事情结束了,你很快在众多泣不成声(?)的教徒的注视中跑回房间,还能听到身后教皇掩饰的咳嗽声,也许你回来后会被加上礼仪课

管他呢,你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

换上衣服,穿上披风,将眼罩带上。你风风火火的走出教会

教皇在阶梯上俯视着你,他低沉的声音回荡于空旷的回廊内

“你准备去哪里?圣子”

“哥谭。”

去找一个人

“神。”你压下那难以平复的内心,询问你不靠谱的便宜神明

“我现在其实只有一半对吗?”我是“我”的一半是吗?

良久,你得到神的回答

【是】

当初从坟墓爬出的是两个人

玩家被分裂为了两半

———————————————

与正文无关的题外话:

准备搞主角了,沿袭dc一向爱的深沉的作风,要开始虐主角辣!

作者常年……修行变鸽之术,如果长时间没有看到我只能说明一件事,没有灵感了。而作者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更新,没有草稿箱没有存稿全文放飞自我

佛系随缘更

因为作者文笔还在修行之路,会借鉴别人的作品

好了,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

要素过多疯狂玩梗

作者要评论(发出不要脸的声音)

人物形象请左转进设定合集看,渣渣画请结合自己想象整合
不理解的部分可以在评论留意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