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dc大门向你敞(16)

调查

另一个世界

蝙蝠侠骑着蝙蝠机车追到港口,看到的是一个奄奄一息被绑住的小丑,与倒在黑水滩里浑身湿漉漉的杰森陶德
8
“杰森!”他只感觉到自己四肢僵硬的抱起倒在地上的杰森,艰难的伸出试探他的呼吸脉搏,缓慢但稳定的跳动让他放松,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面对一个僵硬的身体……不,他不会让悲剧发生第二次。

蝙蝠侠抱紧了怀里的人,勒紧的力量使怀中人被迫难受的睁开眼睛“噢……!艹!放开我!你想让我因为窒息而死吗?”

醒来的红头罩(没有头罩)从蝙蝠侠怀中弹起挣扎着想离开黑漆漆的怀抱,仿佛被烫到了一样。

“杰森,你还活着。”蝙蝠侠叹息着说道,像是在对杰森,对自己说,杰森被他出神的语气吓到,他很少见到这样不在状态的蝙蝠侠,于是本来中气十足的呛声也变得结巴起来

“废,废话,我他妈的不就站在这里吗?”

他很庆幸这是个精力旺盛的青年,而不是躺在坟墓里的死人。

一个奇迹,蝙蝠侠再一次意识到,杰森活着这件事情意味着他们又再一次

有了未来的可能性了。

这短暂的温情过后,红头罩踢了一脚小丑,察觉小丑是真的昏迷不醒才问老头“这个该怎么处理?带他回阿卡姆?”

大概是小丑身上绿之前用撬棍殴打的痕迹让红头罩心情舒畅,即使对着这个杀生仇人,他也能保持相对平和的心态询问蝙蝠侠。

  “嗯。”

杰森身上发生的事可能会造成一些影响,带他回蝙蝠洞做详细的身体检查是一个理智的选择,重点在于杰森是否会同意回去

对杰森在地上拖着小丑的行为视而不见,或许是因为想通了什么,蝙蝠侠在将小丑装进车顶破洞的蝙蝠车后做了一个决定。

“杰森。”

他叫住他准备转身离去的儿子,即使蝙蝠车就在这里,他依旧选择自己回去,意识到这件事使蝙蝠侠心痛,但自责不能解决问题

“嗯哼”红头罩斜过身子,以眼神示意问他准备说些什么。

“今天阿福做了早餐,回去吃一顿再走,怎么样?”

借口只能找阿福的可悲老头,杰森带着一点调侃的嘲笑着,慢慢收回迈出的腿。

他走到蝙蝠车旁,拍拍蝙蝠车车门

“还在等什么?走吧。”

另一个世界——

鉴于绿向你发誓如果你敢把他拉到商场去他就当场死亡,你在衣服的事上了一步,只要绿换一身不那么引起不适的衣服,其他你都不要求了。

包括他使劲往口袋里塞蜡笔的行为。

你实际上并没有太多时间在哥谭慢慢一步步去实地考察,然后再慢慢接触韦恩一家,所以快速有效的解决你们问题的办法就是去哥谭市的公共墓地,那里有【JasonTodd】的坟墓。

看完【Jason】之后,你会陪着绿一起去看一眼布鲁斯。

公共墓地阴冷幽静,白天都没有什么人会来,至于晚上就更不会有了,所以守墓人几乎不会查看墓地,你们进入墓地简直不要太简单。

基于你们都知道的原因,墓地是蝙蝠侠几乎不会出现的地方,你们踩着草地,在一座天使墓碑前驻足。

有些许时间痕迹的刻字,看得出被清理过,保持着干净整洁,栩栩如生的小天使伫立碑旁,肃穆庄严。

【Jason·Peter·Todd】

和凯瑟琳陶德

凯瑟琳的墓碑就立在【JasonTodd】墓碑的不远处,你看了时间,居然就在埃塞俄比亚事件一年后

你选择救她,却没想到连她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有种莫名的黑色幽默,你还记得游戏中极力控制她吸毒的光景,在威斯利陶德入狱后,凯瑟琳的毒瘾又开始复发,开始浑浑噩噩如行尸走肉,你每天想办法填补那巨大的窟窿,开始扒窃、偷盗……

然后开启撬车轮支线……

你恍然发现自己原来记得这么清楚,如果这个世界是真实的,【JasonTodd】在这个世界又是什么样的,你想知道。

他一定不再是单调的游戏角色,更加丰满的经历,更加丰富的内心情感。

咔。什么声音?你向声音的方向投去目光,发现绿不知从哪弄到了一个铲子,此时铲子半截正插在土里。绿潇洒的抚上他的额发

不妙的预感涌上心头,怕不是……

绿对你竖起拇指,洁白的牙齿闪过一丝光泽

“赤,让我们开馆验尸吧~”

#!别说的像你在玩游戏!尊重死者知不知道!

“开始!”绿举高铲子,深深插进土里面,带起一茬泥土!

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你们在干什么!”有人在大叫

完了被人发现了!!!!

———————————————

与正文无关的题外话:

沿袭dc风格,爱与糖与刀与小甜饼齐飞!

作者常年……修行变鸽之术,如果长时间没有看到我只能说明一件事,没有灵感了。而作者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更新,没有草稿箱没有存稿全文放飞自我

佛系随缘更

因为作者文笔还在修行之路,会借鉴别人的作品

好了,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

感觉日更的自己棒棒哒!

评论(1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