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dc大门向你敞(18)

                               my destiny



让你想想故事该从哪开始说起


你打游戏死了,又活了,你不是你,你是别人,还操蛋的是个你之前玩过的游戏角色



复活你的神需要你做点保护世界的事,于是你拿着把与时代脱轨的大剑就开始斩杀恶灵。


就像完成主线任务前的支线,你会遇到一些小麻烦,毕竟完成任务的道路不总是一帆风顺的。


一直以来最让你难以处理的莫过于【JasonTodd】所带来的历史遗留问题,如果你只是简简单单死而复生,那很好,你只需要训练自己,让你变强。


但事实上情况永远不会像我们想的那样简单


【JasonTodd】会将你与千里之外另一个素未谋面的义警家族联系起来,让你时不时被脑海中闪过的画面碎片所牵引,去想你该如何面对此事。


绿的出现更是将事情复杂化,一个涂满小丑颜色,不被蝙蝠侠喜欢的男孩。


于是你来到哥谭,第二次,踏足这片土地,绿是你的责任,你要为他负责。


你们的相遇不易,但比想象中要好那么点,来到墓园,你看着墓碑,【JasonTodd】的,凯瑟琳的,威利斯的,和许多陌生人的墓碑,思绪万千。


意外到来的不速之客使你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布鲁斯韦恩挖开了杰森陶德的坟墓,并不如你所想里面空无一人,而是躺着闭眼安宁的男孩。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要么关于身份的猜想是你的错误,要么有人假造了一具杰森陶德的身体。


倘若是后者,这恐怕还有一些你不了解的过程在里面。


你看着暴露的棺木又再次重新埋于地底,有些怅然若失,感性并不适合你,所以那一丝犹豫很快隐藏起来。


如果……如何布鲁斯没有发现【JasonTodd】的复活,那他的家庭便不会经历更多的伤痛,毕竟,杰森在过去,虽然遗憾,但也只是遗憾。


或许让杰森活在记忆里比看到你这个样子要更好,至少【JasonTodd】死前是神奇小子,是罗宾,是蝙蝠侠的得力助手。


而你只是个没有过去的幽灵,戴着圣子帽子的玩家,而绿,更是集合了蝙蝠侠最为不喜的元素,疯狂,玩世不恭,脱离正常人的怪诞不经。


比起蝙蝠侠记忆里的JasonTodd,你们简直糟透了,就当是出于你的私心,至少在他们心里为你的角色留个好名声。


现在回到正题,假设,假设躺在棺材里的杰森是假的,那这个假杰森会是谁做的?你捏着下巴沉思,根据布鲁斯韦恩的反应,应该不是他。


绿收回了显示器,正百无聊赖的坐在别人的墓碑上晃着腿,见此你皱起眉头“绿,你不能坐在别人的墓碑上,这不礼貌。”


“噢,拜托,她都烂成骨头了还能怎么样?”绿无所谓的耸耸肩表示一下“绿先生是在用裤子帮她擦灰。”


油腔滑调


仅仅一天,你就可以预见以后的日子一定精彩极,而且你头有点疼。


“总之,先下来,我有些事情想问你。”记忆共享并不是万能的,更别说共感带来的痛苦让你很多部分都是模糊的。


小丑在捡到绿之后,发现他没有任何记忆就决定培养绿作为新一代的反派,最后被绿当着蝙蝠侠的面炸成了人体烟花。


你有理由怀疑墓里的“杰森”是小丑做出来的,为的是掩盖绿的存在


好让他们兵戎相见?如果是没有记忆的绿,面的蝙蝠侠或许真的下手毫不犹豫。


你得好好看着他,再次告诉自己


小丑死了,线索断了,你只能从另一条找起,从布鲁斯韦恩与管家阿尔佛雷德的交谈中的知,有一个冒充杰森陶德的家伙。


那个家伙不知道有没有被抓起来,还是仍旧处于自由状态,最简单的办法自然是遛进蝙蝠洞黑进蝙蝠洞电脑看看,可是里面应该有个常驻义警红罗宾,而且你不知道几年过去蝙蝠洞都升级几次了,按照原来的办法能不能顺利遛进去都是问题。


所以,放弃。


又返回到了原点,你捏着鼻子,绿于是举起手来,满脸探知欲望的问你“为什么我们不试试魔法呢?”


当然,你是永恒炽阳教会的圣子,知道很多魔法。


“追踪魔法需要媒介,我们没有媒介。”你面无表情的陈述,但也许你可以在哥谭布置一点东西做监视用。


跟踪蝙蝠侠太冒险了,迂回一些在哥谭布下魔法监控比较现实。你能在哥谭待的时间不多,教会还有一大堆事等着你去做,两天,如果两天内那个冒充杰森陶德的人没有出现,你就得回去了。


带着绿一起回去。


回到旅馆,老板视线在你们之间横移“双胞胎?”


“嗯。”你带着绿上楼,顺便在老板暗示的眼神下付了绿的租金。


绿打开门就面朝下扑倒在床上,侧过半边脸看着你“那个老板在考虑要不要敲你一笔~”


你挑眉“你怎么知道的?”


“用眼睛看!”绿夸张的比了两个圈,打开电视看起来,是猫和老鼠动画。


你摇摇头,无奈的将外套脱下,等待夜幕降临。


第一天晚上,除了蝙蝠侠罗宾收拾小混混就没有别的了,现任罗宾是个孩子,看起来不超过十一岁,你看着有点眼熟,联系平行宇宙的身份,另一个世界迪克曾为你介绍的达米安,你猜测第四任罗宾的现实身份可能是达米安韦恩。


有着中东混血,表情傲气的男孩。


罗宾又一次一脚将身材高大的混混踢昏过去,或许有点太暴力了?连凑过来的绿都用手遮住脸以示不忍直视。


到了第二天,你看了整整一夜的监控,没有任何异常(如果蝙蝠侠拳打罪犯算异常的话),你等待天明,哥谭难得的阳光从宾馆的窗外照射进来,绿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一无所获,虽然有些遗憾,但你还是带着绿回到永恒炽阳教会,这两天的时间也帮助你为绿办了个假护照,使得你们能够顺利的登上飞机。


韦恩宅内达米安喝完牛奶,看着屋外明朗的太阳,决定带提图斯出去逛逛。


布鲁斯慢条斯理的看着报纸,若有所感的看了看窗外“哥谭连续三天都是晴天,这在过去几乎没有发生过。”


年老的管家并不惊奇,平静的收走桌上的盘子“只是晴天,不是吗?”仅仅只是晴天,为何不将此视作难得的礼物去享受,而不是蝙蝠侠的思想上不断揣测是否又是一场灾难前的异常。


如果是的话,那也比满城的藤蔓和毒气强多了。


“好了老爷,请喝完这杯营养汁。为了您的健康着想”


营养液=蔬菜汁


“……”布鲁斯甜心的眼神变得蝙蝠起来


……


飞机场,你和绿带着帽子遮住显眼的头发,绿看着飞机窗外的云层,充满兴趣的不断示意你一起观看。


“你说我要是去机长室”


“不”


“我会开飞机哟”


“不”


“我就是想摸摸操作台”


“你在想屁吃”



几个小时以后,哥谭上空再次被厚重的乌云覆盖


———————————————


与正文无关的题外话:


沿袭dc风格,爱与糖与刀与小甜饼齐飞!


作者常年……修行变鸽之术,如果长时间没有看到我只能说明一件事,没有灵感了。而作者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更新,没有草稿箱没有存稿全文放飞自我


佛系随缘更


因为作者文笔还在修行之路,会借鉴别人的作品


好了,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


关于JasonTodd身份之谜会暂时告一段落,毕竟我们是正经的同人,有主线剧情的

现在继续开始黑寂时代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