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dc大门向你敞19

以善之名

all for my……

【赤】

Red·Amaunator【赤·亚蒙艾托】

永恒炽阳教会圣子,驱除黑寂纪元的神使

宛如天成的赤发赤瞳,庄严肃穆正直虔诚的身姿引领信徒们追随。

手持赤金大剑于黑暗中劈开光明的道路

他是太阳的光辉,是神性的流出……

停,到此为止,继续说下去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为羞耻心爆炸而终结故事。

剪去中间众多繁杂的琐事,简单来说就是为了不让这个世界陷入黑寂纪元,你必须在黑寂复苏前遏制住那些渐渐出现的异常。

听完你的解释,绿露出了然的表情

你想将绿带进教会,让他跟你一起

尽管教皇一脸不赞同的样子,但在你的坚持下,还是准许了你与绿同住的请求。

于是你的房间变成了你和绿的房间,绿没有什么时候是不开心的,他嘴角总是上扬着,即使你发现他有时并没有“喜悦”这种情绪,脸上也依旧看不出半点变化。

好像微笑已经在他脸上被固定了一样。

绿在阿卡姆疯人院被小丑注射过很多试剂,许多连小丑自己都不清楚作用,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疯子能考虑试验品的安全。

“你在想绿的坏话。”绿往嘴里塞了一份甜点,肯定的说。

没有,别乱说,你在心里正直的为自己正名。

小丑在绿身上所做的,最为疯狂的实验莫过于一份小小的病毒—— the joker

小丑病毒:

被感染此病毒的人都会向着“小丑”不可逆变化,原理似乎是一段异常编写的基因侵入人体后自动编写,取代人体本来的蛋白质和遗传信息。

换句话说,被小丑病毒感染的人几乎没有救治的方法,万幸的是,这种致命的病毒不具备生理意义上的传染性。

托小丑病毒的福,绿,人如其名,头发眼睛都变成了深幽的绿色,用绿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环保的颜色。

之前绿的种种表现都充满了意外性和不可控性,但也同样充满天赋和创造力,疯狂,去逻辑,但又悬在理智的悬崖边上。

虽然你能在绿身上找到很多小丑的共性,但你知道,绿有一些东西与小丑不同,一些更深层次不为人所知的部分,无法言喻,只有你知道,也只有你能知道

绿经历的比你多,成长也远远超过你,这让你深感自己的不足,也因此认识到一些被你忽视的问题。

作为炽阳教会众所皆知的圣子,你的能力似乎有点货不对板,只会使剑和一些魔法的你难堪大任。这样想来教皇一直都对你太过放纵,任由你自己做主。

这样看起来教皇也太盲目信仰你那个便宜神明了

你能感觉得到,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为了赶上之前浪费的时间,你需要十倍百倍地补回来。

对此你有一个好去处

我们不能选择过去,但我们选择未来

你将随身物品收拾一下,洁白大理石上太阳光洒落的金色光芒将伴随着你

它将伴随着你,看着你——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兔子舞】

……

“怎么了?”绿跟随着音乐舞动,看着你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疑惑

“……没事。”

………………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上普通的鞋,走在普通的街

开始不普通的修炼

你穿着便于行动的款式,忽略金色的炽阳花纹,这身衣服至少可以在设计师眼里打上9.8的高分。

在意识到能力不足后,你安排完教会的事后离开永恒炽阳教会,开始为应对黑寂纪元做准备。

教皇站在教会石质的隔窗后,目送着赤离去,在历经一些事情后,圣子似乎领悟到了什么,希望这能使他有所成长,对此教皇很期待。

但另一个男孩,那个混沌的物件,与圣子同出一辙的源头,但却是一个极端,更重要的是,名为绿·潘尼怀斯的男孩像个被深渊侵蚀的产物,混合了所有为永恒炽阳之神所不喜之物。

教皇微微眯起眼睛

“啊秋——!”你打了个喷嚏,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想你

也可能是环境所致,毕竟这里的温度差不多到了零下十几度,绿跟着你一起向着传说之境前进,既然绿愿意一起,你便欣然答应。

绿一个人留在教会不是个好主意

传说之地,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不可思议的迷宫——冈布奥,在听闻你希望有所改变的意愿后,教皇为你推荐了这么一个地方。

冈布奥,不可思议的迷宫,顾名思义,许多慕名而来的勇士纷纷迷失在这座历练之地,鲜有人能够走出这里。

别名,魔鬼窟。

但你可没听说这地方这么冷,绿以肉眼可见的频率发抖,你居然能从他镇定自若的微笑里看出倔强来,啊,流鼻涕了。

毕竟就算是绿也是会感冒的

绿盯着你看

“赤╰(◉ᾥ◉)╯,使用大晴天~”

“……”

你们周身的温度明显升高,绿伸手弹下肩膀上的雪花

“绿,下次告诉我你冷就行。”

虽然你没有说,但是你不是精灵○可梦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