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DC大门向你敞(21)

  21  

正文之前,作者有话要说:

从这章之后标签只打#dc#dcu,有任何不适请留言评论。大篇幅意识流,不适者请跳过,康复运动作品,可能后期会有部分改动。


#第三人称预警#



STRONGER THAN YOU


I’m entirely made of LOVE *①


“游戏”开始了


滴答——滴答——


不知名的水声回荡在耳边,赤集中注意力,扫视环境。



当他将视线聚焦于小门上时,几个字浮现而出——

【铁门,800mm*2000mm规格门洞,抗冲击变形能力较高,监狱门门洞标准尺寸。】


阿卡姆,赤也只有在那个地方见过这样的铁门,尽管现实中的阿卡姆的门是金属的银白色而不是诡异红色。

再仔细观察这个长廊,确实是阿卡姆的翻版,在这个阿卡姆的迷宫里和绿玩捉迷藏,优势在绿。


昏暗的灯光下,赤阴影下的瞳孔仿佛发出红光,直直看向走廊深处的黑暗里。


随后他向着那黑暗深处走去,身影也隐没其中。


滴答——滴答——


水滴声不断



黑暗中,绿坐在一处长桌上,两腿不断摇晃,哼着歌,声音在空旷的空间里回荡着,空灵而又诡异,脸上依旧是不变的微笑。



“我已经等不及了~哈~”



这片阿卡姆的迷宫似乎没有尽头,赤看向哪边,都是无限延伸的通道,还有那不远处感知到的生命气息。


他很确定这不是绿


有什么,比这个诡异的阿卡姆遇到第三者更诡异的?


他红的发亮的眼睛转向那里,不发一言地走过去。再过一个拐角,就能看到对方了,那是……


餐厅里,站着一个很年轻的孩子,他穿着与建筑风格格格不入的蓝白校服,正不知所措的看着四周。


“谁?”他有些惊慌的看过来,睁大的眼睛完全映入了赤的模样。


一个怪人


正常人根本长不出的红头发,红的不正常的眼睛,红底金边,华丽到只在电影里看到过的宗教服饰,这个青少年从未接触过的奇怪的人。


这个西方人就这样直勾勾看着他,让□□忍不住想退后,这是什么感觉,明明对方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说但□□就是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


或许这个人知道出去的办法,问一问他?


就在他努力搜刮那极为贫瘠的英语短句时,红眼睛说话了。“你叫什么名字。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他居然会中文?!


突然被打断,□□下意识的回答道“我叫李华,我睁开眼…”


“真名。”红眼睛又打断了他。


“…啊?”“李华”只能在赤静静的注视下老实说,同时奇怪这个人为什么那么肯定他说的是假名。


“我是□□,潇潇御风的□,忽隐忽现的□,对不起,你可能不太懂成语。”习惯地介绍完自己,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对方是个外国友人,如果不看脸,他完全看不出这是个外国人,他中文一点口音都没有。


□□很奇怪,真的感觉太奇怪了,从这个奇怪的空间醒来,遇到这个奇怪的人,这个奇怪的人居然没有质问他谎报假名的事就这样让他跟着他走。


□□有一肚子的疑问,碍于对方太有压迫力不敢问出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啊啊!!!


“…你好,既然刚才我介绍了我自己,能问一下你叫什么吗?”□□快被对方那身镶金边的衣服恍花眼了,终于忍不住开口问。


赤红的眼睛回头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头去“赤·亚蒙艾托。”


哦,哦哦。听着不像欧美那边,反而有种少数民族味,仔细看,赤·亚蒙艾托衣服上的花纹很像提前俄罗斯电影里的那种一层叠一层的,但是又不一样,衣角还有像太阳又像眼睛的图案。


感觉赤·亚蒙艾托长得不太像现实的人一样……我不会卷进什么不得了的事里去了吧?□□胡思乱想着,走两步,赤停了下来。


咦?他怎么转过来了?!为什么抓着我的手???


□□呆愣的被抓着手腕,手上是把餐刀,差一秒,这把刀就会捅进赤的后心。


很快,□□的神情就变了,他笑了,放开手里的餐刀,掉在地面发出一声脆响。


“哎呀,背刺失败了~”


赤放开手,皱着眉头“绿,你什么意思。”


绿睁着眼睛,无辜又可怜,他背着手一脚踢掉地上的餐刀“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他伸出双手捧住脸,身体扭来扭去“□□就是我呀,你糊涂了!”


赤只是看着他“你不是□□。”


“你居然这样说!赤,你可太伤我心了!呜呜呜呜~”绿开始捂着脸“大哭”,而手掌下的脸嘴角弧度未变分毫。


“好吧,既然你说不是就不是吧。”绿难过的退后两步,手开始抓挠两颊,很快皮肤被抓的布满红痕,这具身体是鲜活,白里透红的,是温热的。


于是血便顺着抓挠渗出皮肤,向下滴落,顺着手指流出红绸的血带,染红了满手,滴到蓝白校服,胸前绽开一片片血花。


至于脸,早就血肉模糊,绿的声音传出“你看,下面没有别的脸哦。”


“再说回来,这怎么能不是我呢?”绿血淋淋的脸大笑不止。


“我以前就是这个样子,赤,你也是。”


赤站在原地,什么都没有说


“真没意思。”绿说着,双手扶着头,卡吧,头就这样旋转了一百八十度,身体于是软了下来,倒在地上,失去生息。


在这渐渐失去温度的身体后方,是从各个拐角走出的□□,眼角含笑,或者背着手,或是侧身,或是歪头。


无一例外,他们都穿着蓝白色的校服,留着学生头,黑发黑眼,与赤所遇到的第一个没有什么不同。


无数个□□笑着说


“赤,你怎么能就这样看着绿杀了我?”


“你那么担心杰森(为杰森想过那么多),却一点都不担心我吗(一点都没想过自己)?”


“是这样吗?(你真的是你吗)”


“是这样吗?(你还是你吗)”


“是这样吗?(你是真实的吗)”


赤是什么想法呢?为什么从他眼里什么都看不到呢?


于是□□又开始抓挠脸颊,仿佛必须扯下点什么来,血再次蔓延开来,不同的是,这次确实在脸皮下有了别的脸,比象牙更加白上一个度。


红发,红头发来自几千年前,北欧人的一种基因突变,即MC1R基因突变 每个人都有MC1R基因,只是红头发的人体内的MC1R基因发生了突变。这种突变使皮肤中黑色素沉淀少、棕黑色素沉淀多,导致他们头发呈现红色,且皮肤颜色也更浅。



他撕开皮肉,露出JASON的脸,赤的脸,绿的脸,自然的红棕色头发,这是赤没有的活力,翠绿色的瞳孔,这是绿没有的鲜艳。


他笑了


“赤,快看快看,这样是不是更像了?”


赤看着这出闹剧,转身走向绿真身所在的方向,绿可以随意制造这些生命,却也从未珍惜过。


卡吧,卡吧,卡吧


“咕咚咕咚~”一个圆球滚了过来


“为什么你都气成这样还不说话呢?为什么呢?赤,你说说嘛~”绿在地上问着他。


推开一处大门,阴冷的风缓缓流淌,赤在这昏暗的环境里散发着淡淡的微光,远处长桌上的绿停止了摇晃双腿。


一左一右,遥遥对望,绿摊手叹了一口气。

“绿先生想过很多点子,很无聊,太无聊了…”


他腻味了


“绿·潘尼怀斯,人命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赤生气了,压低了声音紧盯着黑暗。


“咦~你不是知道我的想法吗?为什么还要再问一遍呢?”绿笑了笑,苍白的手套指指赤

“你是玩家。”


又指了指自己


“我是玩家。”


他跳下长桌,一圈一圈,轻盈而简洁的跳了两步,张开双臂。


“而这个世界,就是游戏啊!”


无法理解,赤·亚蒙艾托无法理解绿·潘尼怀斯。


绿十指相扣搭在耳边,很是开心,【Jason】们做着同样的动作,红润的脸色变得苍白,瞳孔放大,裂开嘴角笑着。尸斑浮现,他们开始腐烂


“哈哈哈哈…”


绿没有光泽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精灵古怪的笑道“赤呀,你喜欢什么样的棺材呢?”


赤找到了绿,游戏结束,击掌欢呼,但这不是真的结束。


嗡——


赤眼中的红光越发高涨


—————



我仿佛做了一个梦…


梦里一个红发绿纽扣的娃娃飞进小屋,一双无形的手拖住它,不徐不缓的解开娃娃的头发、纽扣眼睛、戏剧小斗篷衣服。掏出娃娃体内的棉花,直到娃娃变得空扁,随后


娃娃被撕成了两半,一半干净,一半一些污渍,污渍那半被丢弃,干净的那半被重新塞入漂亮的闪闪发光、暖洋洋的东西。娃娃被缝上满满红色纽扣,穿上华丽的洋装。


红色娃娃被红色丝线拉高,摆出好看姿势。


丢在角落的另一半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漆黑一片,黏黏糊糊,不知为何,能隐约听到一些模糊的声音,这黑黑的一半被剪开一张嘴,于是声音变得更加清晰。


一个扭扭曲曲的房间,小人飘了进去,于是变成了两个扭扭曲曲的小人。


我…好像玩了一个游戏…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有长着红色眼睛的怪物,一个长着嘴的怪物。


于是眼睛睁开红色,嘴发出声音。




我挣扎着拿起画笔,画了一个微笑的太阳。———————————————


与正文无关的题外话:


作者常年……修行变鸽之术,如果长时间没有看到我只能说明一件事,没有灵感了。而作者只要有机会一定会更新,没有草稿箱没有存稿全文放飞自我


佛系随缘更


因为作者文笔还在修行之路,会借鉴别人的作品


作者感觉从这里开始跟dc都没什么关系了,已经脱轨向着不知名的方向飞驰而去(尴尬笑)


喜欢黑暗怪诞文的也可以直接把这篇文当原创了


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文,作者很需要你们的宝贵意见。


搞事情搞事情!

  

  ①:strong than you歌曲,底部I’m entirely made of LOVE为该歌曲传说之下chara角色改编歌词。

  结尾部分描写借鉴了鬼妈妈开头凯洛琳娃娃的缝制过程,那种诡诞感太棒了!

评论(11)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