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新谢谢)

写垃圾文学的作者,总是蠢蠢欲动的写作,喜欢暗自潜水窥屏,偷偷看读者的评论。疑似咕咕近亲

是沙赞还是比利(7)

比利的大冒险

福赛特市内有一个博物馆,历史悠久,据比利所知这座博物馆可比他的外祖母都要老得多。

尽管比利从未见过他的外祖母

比利记得他在小学的时候曾经的随着学校组织来参观过,与他要好的朋友弗莱迪和科比一起……现在他们都搬到别的地方去了,要想见他们的面是个困难的事

比利带着不和年纪的怀念,随着人流走进博物馆。感谢神奇队长做出的贡献!他提倡开放博物馆,降低门票收费,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历史。为此队长愿意为博物馆修复文物弥补博物馆的损失,据说当时队长差点被热情的人们给吓跑。即使是比利这样囊中羞涩的孩子也能进入博物馆参观了,比利很少会来博物馆,他没什么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感谢这个难得的周末。

那些邪恶的黑衣人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比利虽然被救了出来,但只要稍微留意最近那些儿童失踪信息,比利怀疑其中有一部分部分属于这些黑衣人。

来博物馆也许能发现什么,也许什么都发现不了,比利少得可怜的见识限制了他的思考,与是他听取那耳边的声音,如长者般充满智慧。

他沿着博物馆的入口一个个仔细看去,不放走任何一个可能的信息。就算没有找到有关黑衣人的消息,比利也不是毫无所获,至少他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些历史悠长的故事。

最后,比利看到贴在承重柱上的贴纸,这张贴纸以前有吗?比利很疑惑,他凑近看,这是一个故事,一笔一划用手写下,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些熟悉。

巫师的故事

从前有个人 , 是个巫师。他会点石成金 , 但他不快乐 , 因为他是个孤儿 , 没有家人和朋友。

有不少人来找他,说愿意成为他的朋友,但是他知道,这些人,看中了他的能力--“点石成金”

巫师

是不是我没有这能力(点石成金)就可以交到知心朋友了?

巫师

我连个朋友都没有,活着干嘛呢?

某一天………

巫师正在假寐,天上飘下了一个仙子

仙子

你就是巫师了吧。

仙子

你不是不想要点石成金的能力嘛,我来收回这个能力。

巫师

真的吗?

巫师

我愿意给你!

于是仙子收回了能力走了

又是某一天………

又有人来找巫师了,来找巫师的人是个小孩

小孩

你好!你是巫师大人吗?

巫师

我是。有什么事吗?

小孩

我的奶奶病了,可是没钱买药。听说您有点石成金的能力,希望能求得您的帮助。

巫师

(可我已经没了点石成金的能力呀,不过我还有不少钱)给你钱,拿去。

小孩

太感谢您了!!!

然后小孩一路小跑走了,看起来十分高兴的样子

巫师也替小孩高兴

又过去了一年………

巫师没钱了,饿死了

而当年的小孩来找巫师报恩了,却听说了巫师死亡的事,泪流满面,来到了巫师的墓前————

小孩

我奶奶病好了…我们一家都很感谢您…………

这时仙子来了:

仙子

孩子,这是巫师给你留下的能力

仙子给孩子赋予了点石成金的能力…

孩子成了又一个巫师———

——————

———

这是巫师一代代传承的故事

一个满含教育意义的故事,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但比利就是觉得不对。

他翻出背包里的铅笔,在贴纸上写下一个单词——wizard(巫师)

比利感到他的身体变得僵硬,一个确凿的证据证实了一个难以置信的事实。

这贴纸上的故事正是他自己写下的,而写下这则故事的原因就隐藏在比利遗失的记忆里。

一堆问题在比利脑中如泡腾片似的涌起,他为何写下这个故事,又为何将其放置在这里,这其中又是否存在一些他尚未理解的原因。

比利能确定的只有这贴纸藏着什么信息,故事里一共出现四个人物,巫师,小孩,仙子,奶奶。

小孩,难道小孩是指他吗?比利很困惑,这问题对他来说太有难度了。如果做一个大胆的假设,小孩是他,那么从小孩的角度来看,他认为的仙子,巫师和奶奶又分别对应什么呢?

比利陷入沉思,假如他是小孩,那他认为的仙子就是拥有超级力量的人,比如超级英雄,最符合比利幻想中有着力量,能飞的仙子是……

一道灵光乍现,比利恍然

如果一切符合比利的猜想,那最符合仙子形象的超级英雄就是

“神奇女侠!”

比利为自己解开了谜题而感到高兴,如果一切可以串接起来,比利设想他手里的小装置或许能够在神奇女侠那里找到答案。

如果真是这样,那可简直就是酷毙了!!!

比利雀跃不以,恨不得马上长出翅膀飞到神奇女侠身边。

他现在就去找她!

————————————与正文无关部分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居然更新了!

其实作者在里面放了一些梗,一些描写借鉴了别人的文章,作者文笔不好真的,所以想要借鉴一下别人的描写,希望你们喜欢

这是篇更新不定的文,连作者都不知道下篇在哪,且行且珍惜吧

佛系,随缘更

作者或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评论(12)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